江花江水岂终极

哈哈...

[Alex的星盘解读]
指南:
p1星盘
p2古占评分表
p3p4宫位,相位
占星小白,研究了两年,并没有什么感悟,,,,(´д⊂)‥ハゥ勿喷
并不清楚alex的准确出生地和时间(到分钟),于是我随便定了胡北的一个地点,可能会有经纬度偏差(゜゜),时间呢,按惯例定在十二点。不确定这些真的很麻烦!没法定上升,这样就不能弄清命主星的状况。命主星真的很重要啊
盘中最突出的是一个大三角和一个t三角,其中,t三角的顶点火星天秤是全盘的重点。科普:
t三角有三颗行星组成,由于在星盘上的链接是一个三角形,故得名(标准的t三角需要一个一个冲,两个刑,是一个等腰直角三角形,但是度数总有偏差)
大三角形成需要三个行星互成120°(我们也称为“拱”)为和谐相位,行星之间相互协作,为盘主带来才华与机遇,当然,是好是坏就情况而定。毕竟第一吉星,木星,都有翻车的时候。Jupiter给人带来好运,但让人变得骄傲自满,目空一切,膨胀性的好运,也不是谁都能胜任。
我好羡慕那个人见人爱的大三角!!有木星参与的那种更甚!!t三角会给人带来压力,结合刑克程度来看,程度深则凶险,涉及到8宫,12宫,或者两宫的宫主星,以及凶星火冥土,这类人业障太深,不仅会在心理上出现抑郁,自毁的倾向,也极易受到意外伤害(交通事故什么的,看看6宫有没有牵扯)不过如果程度轻,就是我要提的Alex的情况。他的t3是有极大机遇的,因为顶点压力被大三角释放,且月亮庙旺。有一个说法,带着t三角的人在顶点那颗星(三角形的顶点,,比如Alex的t3顶点是火星天秤)有生来的困惑,并且在潜移默化中会变成一生的课题。火星天秤,对于平等的不满,团体的和谐平衡,但没有具体位置落宫,也进展不下去。
但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是存在。Alex的火星与海王星和木星相拱,我想我找到了一个原因,Alex喜欢玩游戏的原因。火星遇上海王星,动作(肢体,原始的力量)遇上幻想(沉溺),我记得他说过,喜欢打击感强的游戏。再加上木星,使火星良性运转,并把想法扩大,嗯哼,事就成啦(・_・;)另外,我提过这是压力释放,那么,t3中的其他两位,月亮和金星,到底施加了什么压力?好吧,,,我没想出来(顶锅盖)。这两颗阴性行星很柔和,没啥战斗力,各位大神,不论你是七政四余,紫薇斗数,总有点共通,谁来解释下啊😭(@_@;)\(◎o◎)/
此外,月亮和金星分别与水星有和谐相位,交流与思考也是冲破t3束缚的利器。Alex无疑是好运的,他不会深深体会其中挣扎和坠落深渊的痛苦,这是我看过最圆满的缺憾。其他严重的t3角,我遇见的几人,故事听完后都很压抑。命运总喜欢捉弄人,但没有缓解的t三角也不意味着失败,详见周总理的星盘,以及林肯,全盘落陷,置死地而后生。
接下来,谈谈那些我在Alex盘中见到的有意思的东西😋
月亮巨蟹,一个庙旺的月亮给人带来自信(这种自信来自于情感的满足),并且让人情绪平稳。他们通常拥有一个和谐并富有爱的家庭,幸福地长大(至少在情感方面)。我超级羡慕这个月座,,,落陷的月摩羯不想打字了(TT)这个温柔而强大的人设就立起来了(´・ω・`)
金星摩羯,金月冲,怪不得长得那么硬气,说话像doge😄归功于此
Alex的冥王星很重,因为太阳,水星都落在天蝎,定位星是冥王,而且木冥冲了,冥王星重的人喜欢深色,瞳色也会深一些m(_ _)m有一种隐匿性,需要长时间接触才会发觉月亮巨蟹的温柔吧😄

有盆友知道具体一些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分享吗٩(๑´0`๑)۶

评论(20)

热度(30)